左风扫文

慢热🔥

书单丨耽美二战文

《轰炸机之月》作者:vallennox

背景:二战

电铃第二次响起,他们已经迟到了。

"你先请,长官。"查克低头啄了一下路易的嘴唇,帮他拉直领带。两人并肩出去,跑向各自的飞机。

在柏林暂且自由的天空里,夕阳即将燃尽,暮色衬出初升月亮的苍白影子,一轮巨大的,轰炸机的月亮。

主角:查克,路易

美军飞行员x英国皇家空军飞行员

受在战争中失去弟弟,见惯了生死,所以用冷淡疏离来伪装自己,攻的热情执着不断融化了他。虽有分离但结局是美满的。作者擅绘细节,冷静克制的文风下是涌动的情绪.……

《俘虏》作者:苍烟迷树

背景:珍宝岛战役

安德里安玻璃眼珠一样的目光悠远,突然薄唇微启:"今晚月色很好。"似乎在自言自语,又像是在说给沈荣河听的。

如果沈荣河读过夏目漱石的作品,会不会知道那时的安德里安是在向他表白?

主角:安德里安,沈荣河

温柔强势苏联军官x赤城坚韧中国俘虏

非常浪漫非常温柔的一篇文,一见钟情一往情深。结局很美好,两人一狗过日子,岁月静好啊~


《浮尼岛1940》作者:美岱

背景:二战文,军舰和谍战

1940年,敦刻尔克大撤退前夕,一场注定的相遇,一段未曾预料的纠葛。

"这世界上所有的存在都是偶然与必然的结合,并没有什么绝对的意义。我对你的爱也是,里尔克少校。""战斗终将止息,我们永不分离。"

主角:安德里亚斯,夏佐

德国海军上校x法国情报处少校

他是德意志北方深冬的森林,堆满了积雪。他是南法夏日波光粼粼的浅海,荡漾着阳光。他从汹涌的大西洋一路飘荡,登上了他的岛屿,占领了他的城池。而他却从海边的木屋里攻破了他的心防,独占了他的目光。呜呜呜好看,感动,双死即he。


《莱茵河之战 》作者:隐形基地

背景:二战时期莱茵河畔

1945年春,迈克尔.费恩斯中士在莱茵河俘虏一位德军少尉,他们有着同种款式的戒指,这场相遇仿佛是命中注定。

主角:迈克尔,卡尔

美国大兵直男铁憨憨x德国贵族毒舌貌美

开头很野蛮。攻就是个乡下土老冒,受是美强惨被俘虏了,两人彼此相爱又互相折磨,看的我高血压,讲的基本上是战后的故事,结局he


《布蓝登堡之舞》by猫锦

背景:二战

他曾经说,这世界上没有谁是失去什么人就活不下去的。

我当时说,有的,我如果没有了你。

结果到最后我却发现,其实我真的可以没有他。是他,不能没有我,而我却一次次地离开了他。

主角:阿德里安,安迪洛尔

纳粹鬼畜深情隐忍美人x坚韧热情犹太少年

犹太人爱上了纳粹,阿德里安的金发到现在还不能忘记,攻强大,男神,总是什么都不说,默默的为受做好一切。战争真的很残酷啊.....

评论

热度(21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