左风扫文

慢热🔥

书单|山海志怪

《七月乱世九日为鸦》作者:雏微

精怪:乌鸦,蝴蝶正在下坠中,树很高。不过他一点也不担心。

身型一转,已经落进了一个怀抱。温热的包围感,远山翠黛眉下的惊惶可见一斑。

主角:潇湘依旧,楼何似

风流温柔x腹黑妖孽女王

很古早的一篇,一只小乌鸦惹了桃花被蝴蝶攻采了~大格局重振鸦族拯救苍生。咱小乌鸦心怀苍生,一心事业不恋爱脑,顾全大局,武力值全程top!潇湘蝴蝶也是为何似出生入死,不离不弃!


《养龙》作者:苏特

精怪: 龙

"我听说龙血最是神奇,凡是被龙血浸泡过的事物,可保千年不朽。等我化了龙,便用龙血将你我的红绳都浸泡了,免得时日一长,便磨损朽坏了。"

主角:容琛,宴止淮

深情偏执美人龙神x清冷禁欲温润仙君

临虚仙君一日下凡顺手捡了一只顽劣不堪的小蛟龙,开启一段剪不断、理还乱的三世情缘..

萌点:三生三世孽缘轮回、隐忍克制私情护他周全与永生,宁愿牺牲自己也要助心爱之人化龙飞仙!

  

《月落旧暮里》作者:八千桂酒

精怪:龙

"你是恶鬼,一个杀过人的恶鬼,你有罪……可是方丈还是舍不得让你疼。"“我也舍不得……"

"就算是你有罪,我也舍不得丢下你走,你不要害怕,也不要哭了。"

“听话,不要哭了。"

主角:千重川,风盏

强大温柔宠妻恶鬼x娇俏可爱小龙

又酸又甜,两个人双向奔赴。暮里是一座山,千重川去暮里山的时候捡回来一条受了伤的瞎子小龙.....

萌点:每天要亲亲摸摸抱抱,抱着睡!受死而复生后失去记忆傻乎乎的很可爱,攻黑化!有次短暂失踪后攻急疯了用链子把受锁了好几天~

  

《缚龙》作者:困倚危楼

精怪:龙

"你当真这样恨我?恨到要用这种方法羞辱我?"

"为什么不恨?我恨不得……….将你一口一口的吃下去。"越是爱他,就越是恨他,越是恨他,就越想继续纠缠下去。

主角:龙无波,龙静水

黑化美人蛟龙龙王x口嫌体正温柔宠溺兄长

古早狗血,伪骨科。球禁墙纸很带感,极度弟控。

萌点:有龙形那个。受人设带感看似无害,实则疯P

  

《君不语》主角:眉如黛

精怪:蛇

✧你在人间,我便……贪恋人间。

✧那妖怪仍扬著头,脸上两道血泪触目惊心,声音许久才低下来,勉强能听清哭的是常洪嘉这几个字。

声音静时,那妖怪失神狂乱的视线,慢慢落回那具残尸上,血泪越流越多,一双妖瞳里腥红弥漫,他小声唤著:“常洪嘉,我们回谷。"

主角:魏晴岚,常洪嘉

冷漠美人蛇妖x痴情呆子大夫

蛇妖修三千年闭口禅,只为见当年渡他的和尚一眼。而此故事的主角又非和尚,而是凡人洪嘉,中间剧情大反转,再剧透就没意思了~
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