左风扫文

慢热🔥

书单丨虐心古耽♡

《山色有无》作者:书归

"他是我的水,我想。"

"这辈子,我也只愿做他的鱼。"

主角:稹清 齐衍 沈山山(宥)

看似he实则大be很惊艳的古耽。我是看过剧透所以并未站错CP,但也剩下一桩意难平--沈山山。

“入宴别迟,离席莫贪。”

第一人称如泣如诉,明明是刻骨铭心却故作潇洒,明明心如刀绞却扯着嘴角笑着。一字字句句,像是刮我的心,剜我的肉。


《沈氏杂记》作者:如鱼饮水

主角: 傅清寒,沈宴周

腹黑年下弟攻x武力值贼高体弱深情病娇

金匮城沈家富甲江南,三少爷傅清寒却不姓沈。儿时他在府上备受欺凌,唯有长兄沈晏周对他颇多照顾。少年时期他离家出走,却在多年后回来,反夺家主之位。

"…..你是个疯子。"傅清寒对着病骨支离却微微含笑的沈晏周说。

短篇,简而言之就是反转反转再反转,伪骨科,疯批受强制爱,推!!


《一受封疆》作者:殿前欢

那就这样吧王爷。我祝王爷万寿无疆,拥万里江山,享无边孤单。"

主角:韩朗,华容

心狠手辣风流王爷攻x隐忍腹黑诱受

文章看完就两个字--“狠”、“虐”。“狠”,对对方狠,对自己更狠。

“虐”,阴错阳差的故事,阴错阳差的受,阴错阳差的虐,虐得肝疼。故事性很强,风格很野。

  

《花近江国》作者:孔恰

我从妹水过,大地欲留我。

河面漂满了死者,

牛羊在暴风雪中走失,

连天的金帐全部化为灰烬

——留不住我!

主角:御剑天荒x屈方宁 OE

攻受的人物都非常萌,受伶俐有心机,心狠手辣,床上够骚,床下够婊,日天日地,又作又萌。攻非常苏。

一个卧底少年爱上敌国大将军的故事,相爱相杀终不能弃。他是将军最好的学生,儿子,爱人。后来他是那个打败了将军的人,也是将将军囚禁在燕子楼里的人。

  

《逐王》作者:水千丞

"封野,我愿你,成为一代天骄,千古名将"

"愿你年年恩爱,岁岁平安"

这世间最痛,是人再无少年。

主角:封野,燕思空 

霸道狂傲战神x腹黑野心谋士

还是水大熟悉的配方,集替身,白月光,年下,囚禁小黑屋,追妻火葬场等虐心情节,喜欢权谋的不要错过,安利!!

  


评论

热度(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