左风扫文

慢热🔥

书单丨朝堂权谋

♡《权奸》作者:月神的野鬼

虞姬的视线轻轻扫过余子式身旁脸色阴沉到极点的胡亥,在他的注视下,她缓缓勾唇笑道:“大人,在洛阳烟火坊遇上喜欢的人,可是要放肆一些,让天下人都知道你喜欢他,他是你的人,不然可是容易将人弄丢了。”

“什么?”余子式眼中的疑惑更深了。

主角: 胡亥,余子式(赵高) 

白切黑深情小狼狗x洒脱仗义

妙!妙!太妙了!!引用一位知乎网友所说:这里面有风有雪有桃花,有剑有酒有长夜,交错,纷飞。这是我见过最有秦时风骨的一个,没有之一,强烈安利!!

《冷香》作者:卫风

他静了半晌,道:“你真的那样不喜欢宫中的生活吗?”何止不喜欢。我深吸一口气,“那种吃人的地方,只有强人才可以生存,可以过得好。我没有那样坚硬的外壳,也没有长久的耐心和恒心,我没有野心,也没权欲,那种地方我得不到任何快乐,只有痛苦和压抑。”

主角: 明宇,龙成天,章竟(白风/宁莞)

儒雅俊秀x霸气帝王x穿越温软聪慧

是一本穿越,古色古香,三个人的爱情纠葛,感情都水到渠成。很好看的小说,算是我的3p启蒙文,绝对不小白,有两版结局,很经典。

[三国]焚香祭酒 作者: 积羽成扇

“嘉之所奏..意境如何?”

“我明白奉孝的意思:只要心无迷惘,坚守本我,便能拨开迷雾,寻至归宿。”郭嘉:……不,你并不明白。

“是我着相了,多谢奉孝以琴相引,助我破开迷障。”半天没得到身旁之人的回复,崔颂半支起身,挨了过去;“奉孝怎么不说话?”

“口中发苦,不愿多说。” 

主角:郭嘉,崔颂 

这就是一个学水利工程的工科生误入三国时代,为了避免露馅而不断装b,勤思苦学最终成为真谋士的故事。主事业线,感情线很少,攻出场较晚一定要看番外,番外=真结局。


♡《月迷津渡》作者:彻夜流香

“你当然是要留在我身边陪着我的。”

“为什么是我?”

“因为你有我没有的东西,你有着我不能保留的东西,有你我才能完整。”

我说过,展亭与江山,展亭在前,江山在后,我不会对你食言。

主角: 亦仁,陆展亭 

心机温柔腹黑王爷x聪慧风流才子

攻对受一见倾心,但得到受的手段很残忍,各种算计。让受只能在男人身下取得快感,然后在受崩溃时拉他一把,让他沦陷在自己的温柔中。

《无根攻略》作者: 殿前欢

“我们没有将来”

“我只要现在”

“我比你想象中更加黑暗复杂”

“我比侯爷想象中更无所畏惧”

主角: 帛锦,阮宝玉 

侯爷太监隐忍美攻x花痴聪慧腹黑谋士

少年脑仁案、永昌劫银案、天雷劈人案……

大理寺奇案桩桩件件,破案者笑意宝光璀璨,从容揭底。尘埃落定时,请君看细水长流,听这出人间闲话。 --我对侯爷一片赤忱,生死不计!大虐!

评论